明報網站

ITALO MODA型家梳化 現身德國科隆國際家俬展

ITALO MODA 型家梳化登陸德國科隆國際傢俬展。
一眾專業買家正與 ITALO MODA型家梳化國際市場團隊洽詢。
ITALO MODA型家梳化超過160真皮顏色,包括市面少見的顏色。
ITALO MODA 型家梳化的訂造服務與款式設計,深獲用家滿意。

國際知名家俬品牌如星羅棋佈,要擠身其中甚至脫穎而出,殊非輕易。來自香港的真皮梳化品牌ITALO MODA型家梳化,便出現在家俬界年度三大國際盛事之一的「德國科隆國際家俬展」(imm cologne),其靈活的訂造選擇,深受國際買家和用家歡迎。

與意大利名廠Mastrotto合作 推全粒面革頂級牛皮梳化

imm cologne於今年一月中旬在德國舉行,涵蓋世界各地逾271家參展商,入場人次約15萬,刷新往年的紀錄。在香港專注梳化訂造逾30年的ITALO MODA型家梳化,亦參與其中,展示出最優質真皮梳化,與一眾工藝出眾的歐陸品牌一較高下分庭抗禮。

ITALO MODA型家梳化與意大利名廠Mastrotto合作,推出一系列全粒面革頂級牛皮梳化。梳化搭配意大利進口頭層牛皮,厚達4mm的手感,舒適細膩、耐用經年。採用不經加工修飾的全粒面革牛皮,完整展現原始紋理及絲滑手感,尤以大片皮幅款式的貴妃梳化更顯氣派。

靈活訂造服務 超過160種真皮顏色選擇

香港「蝸居」處處,每個家庭對梳化的要求也不盡同,而梳化作為客廳的「靈魂」,ITALO MODA型家梳化正好提供貼心的訂造服務,並且提供超過160種真皮顏色作選擇。

除了常規的梳化尺寸外,ITALO MODA型家梳化更可按客戶要求,逐吋修改梳化尺寸,全面配合不同的家居空間。人手訂造的梳化,搭配優質的電動結構,可自由調整頭枕、腳踏角度及貴妃的長度,讓客戶享受個人化的梳化體驗,舒緩全身的肌肉壓力。ITALO MODA型家梳化嚴選環球各地頂尖供應商,例如美國品牌禮恩派或意大利互贏集團設計生產的電動結構,均是許多高級梳化品牌的指定合作夥伴。

另外,梳化的顏色配搭也可以有很大變化,有別於常見的黑、白、啡色,ITALO MODA型家梳化特別提供許多市面少見的真皮顏色選擇,例如活珊瑚色、百合花色、鼠尾草綠等,為家居帶來豐富的色彩。

網址:http://www.italo-moda.com

專門店/陳列室

1)       黃埔花園家居庭G1E號舖

2)       沙田HomeSquare 203A號舖

3)       太子始創中心1901號舖

4)       Home 21全線門市:

九龍灣MegaBox L6 6號舖

元朗號玉成大廈G/F

荔枝角D2 Place One 401號舖

沙田連城廣場508號舖

 

 

INFO: ITALO MODA型家梳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