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網站

CENTRESTAGE再度登場 潮流時裝 輪流上演

第四屆CENTRESTAGE (香港國際時尚匯展) 於9月4至7日假灣仔會展舉行。
CENTRESTAGE是亞洲首屈一指的時裝品牌發佈及推廣平台,為業界締造無限商機。
時裝展期間舉行多場時裝秀、Presentation 以及講座。
台灣品牌LeRêve (展位: 3B-A01),主理女性內衣、泳衣及運動休閒服。
本地品牌Syra J. (展位: 3C-A49) 在用色或圖案拼湊上別具一格。
本地品牌THE SPARKLE COLLECTION by German Pool (展位: 3C-B69)首次參展,展示非凡工藝。

時裝潮流不斷轉變,設計師及業界都需要一個展示作品的平台,其中CENTRESTAGE便是本地最重要的年度時裝展,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時裝品牌及設計師團隊,展示最新創作及品牌服裝,勢必再度引領時尚風潮。

今屆CENTRESTAGE匯聚了約24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時尚品牌參與,包括本地設計師品牌FROM ANOTHER PLANETS、LUKE CHAN、MEIKING NG,以及多個海外品牌包括來自韓國的女裝品牌Acenté,當中來自柬埔寨、哥倫比亞、丹麥、馬來西亞、尼泊爾、荷蘭、尼日利亞,以及土耳其的品牌更是首次參展。

CENTRESTAGE ELITES開幕匯演 國際時裝設計師展示新作

開幕時裝匯演CENTRESTAGE ELITES,每年均是最受大眾注目的活動,今年大會邀請了兩位國際知名設計師參與,分別是創立品牌ANAÏS JOURDEN的麥雋亭(Anais Mak)及ALTUZARRA品牌主理人Joseph Altuzarra。其中麥雋亭是香港土生土長的時裝設計師,她透過恰到好處的線條,以及新穎多變的布料,創作一系列不落俗套並散發懷舊風格的衣飾,以含蓄手法顛覆傳統對女性化的定義。

Joseph Altuzarra的作品一向深受名人及演藝巨星的追捧,他擅以其視野及創意為女性帶來一系列摩登衣飾,每個設計都以精湛手藝修飾、散發女性迷人的魅力、綴以前衞的細節以及凸顯性感的線條,令女性每天都能充滿自信,散發性感的風采。兩位灸手可熱的設計師將於舞台上首次展示品牌最新的2020早春系列,為一連四日的豐富日程掀起序幕。

集各地品牌  展示多元化設計 

焦點品牌當中有來自台灣的LeRêve,主理女性內衣、泳衣及運動休閒服,品牌用上良好的質料並強調設計上的視覺美,務求令女生能輕鬆駕馭任何造型,時刻釋放自信魅力。本地品牌Syra J. 的設計,不論在用色或圖案拼湊上都可見其不落俗套的風格,帶點異國風情,深受歐美客垂青。至於本地品牌THE SPARKLE COLLECTION by German Pool則首次參與CENTRESTAGE,展示旗袍及圍巾等一系列至臻品味的藝術傑作,其限量的旗袍系列曾獲國家一級博物館  — 中國絲綢博物館館長揀選為永久收藏品。

YDC創作表演賽 孕育本地時裝設計新秀

除了展出名師力作外,CENTRESTAGE也是本地新晉時裝設計師的搖籃,其中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(YDC)便提供一個平台,讓16位本地年青設計師展現自己的入圍創作,大會邀請多位業界精英擔任比賽評審團,包括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三原康裕(Mihara Yasuhiro),給予參賽者寶貴意見。

同時,一連四天的CENTRESTAGE將會舉辦一連串與時裝相關的精彩活動,如趨勢研討會、REDRESS可持續時裝設計大賽外,大會也安排與各時裝設計師對話的環節,讓時裝業界聚首一堂,分享最新的時尚潮流資訊。CENTRESTAGE將於最後一天(9月7日)設定為OPENSTAGE,舉辦NARS彩妝示範、時裝達人穿搭分享等,熱愛時尚的人士絕不能錯過。

97日設OPENSTAGE公眾日  

CENTRESTAGE於9月7日設定為OPENSTAGE,免費開放予12歲或以上公眾人士入場參觀,屆時將有一連串精彩活動,包括由時裝達人分享系列及NARS化妝示範等。公眾更可欣賞由本地和國際設計師設計的時尚單品。

 

開放時間:

9月4至6日       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   (招待18歲或以上業內人士免費入場)

9月7日(公眾日)      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    (歡迎12歲或以上業內及公眾人士免費參觀)

地點: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BC

立即登記免費電子入場證:centrestage.hktdc.com/ex/44

網址: centrestage.com.hk

 

主辦單位

贊助單位

 

免責聲明: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,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。在本刊物/活動內 (或由項目小組成員)表達的任何意見、研究成果、結論或建議,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、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、創意香港、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。

 

資料由香港貿易發展局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