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網站

Mia Cucina全新橄欖綠廚櫃 綠意奢華 綻放藝術裝飾風格

受到藝術裝飾(Art Deco)時代大膽用色和金屬元素的啟發,Mia Cucina整套廚櫃以橄欖綠色啞光門板為基調,配合深灰色密瓷岩板及火山岩紋理的玫瑰金鋼片,創造散發時尚個性的廚房空間。
Mia Cucina展現了收納空間和組織系統的美學。屋主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設計抽屜尺寸、分隔器及拉籃,整齊地存放各式廚具。
Mia Cucina展現了收納空間和組織系統的美學。屋主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設計抽屜尺寸、分隔器及拉籃,整齊地存放各式廚具。
明火煮食可滿足任何烹飪需要。TGC單件式煮食爐系列可調校不同程度的火力及具備自動熄火時間功能,輕鬆煮出完美烹調效果。
特大花崗岩石鋅盤擁有卓越的耐熱及抗酸性,維持烹飪空期清爽潔淨。

廚房,可以是家居藝術裝飾的一部分。煤氣公司高級廚櫃品牌Mia Cucina最新推出一套驚艷的橄欖綠廚櫃,不僅為家居帶來一種時尚個性的型格氛圍,同時注入一抹綠意盎然的藝術色彩。

瀰漫藝術裝飾氣息

再次突破傳統廚房設計,Mia Cucina受到藝術裝飾(Art Deco)時代大膽用色和金屬元素的啟發,在北角陳列室推出全新橄欖綠廚房。整套廚櫃以意大利進口Fenix納米技術橄欖綠色啞光門板為基調,再配以西班牙進口Dekton深灰色密瓷岩板作枱面,在廚櫃邊緣位置更注入獨特火山岩紋理的玫瑰金鋼片,令廚房空間散發出別樹一幟的型格個性。

型格門板美觀實用

不只美觀,在選材方面也確保實用,展現出品牌對品質的承諾。Mia Cucina精選的Fenix啞光門板,採用先進的納米技術,備有抗指紋特性和能透過熱力修復表面刮痕,同時具有抗紫外線的功能,能保持色澤歷久彌新。至於Dekton密瓷岩板枱面,石材夾雜著淺灰色紋理,為廚房增添型格氛圍之餘,亦耐刮耐磨,實用與美觀俱全。

對細節的完美追求

出色的設計亦在細節中體現。廚櫃上特設玻璃門木紋層架,天然木色和紋理為廚房增添溫暖感,而內置的LED燈帶,使整個下廚空間更加明亮,各式廚具猶如藝術品般透亮地展示,融入家居裝飾的一部分。

廚櫃的設計亦配合充裕的收納空間和不同的組織系統,處處可見設計師的巧思。戶主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設計抽屜尺寸、分隔器及拉籃,井然有序地存放各式廚具。另外,掛牆式置物架可配襯不同款式的配件,以便騰出枱面空間準備材料,讓煮食過程更得心應手。

 

Mia Cucina陳列室

地址:香港北角渣華道363號煤氣大樓地下

電話:2367 2709

網址:www.towngasmiacucina.com

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